士兵突击

         博士论文到了最后冲刺阶段,然而我好像还没有找到读博士的状态,懒懒散散,沾沾自喜,自以为是。
         最近又在看"士兵突击”,看到三多有很多地方和我颇似。做人要做有意义的是, 做人要有目标是我看这部电视剧最大的收获和感触。
        不管是读书还是看电视,还是总能感受到一次次对我大脑和灵魂的冲击,让我一次次自省。然而,就像火燎地皮干,几分钟过去就又被我抛之脑后了。回想一次次自己立下的目标,一次一次被自己打败,真的觉得自己是个失败者。
       当然了,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,只要努力,还是都可以做好的。
       有什么不能做好呢。
       今天设定一个小小的目标,去实现它吧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Dinosaur Bones in situ

Sedimentary Structures and Bedforms